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bout us

Eagle Study 創立於英國,
乘載著學生的留學夢想,遨遊英國。
申請路上,堆積如山的申請文件、繁複的入學手續、
還要有一顆夠堅強的心,
這些辛苦,成為了 Eagle Study 創立的初衷。
像老鷹一樣敏銳,以最專業的眼光及效率,
達成每位學生的留學夢想。

我們擅長英國留學申請,專注於每位學生的狀況,
擁有專業的英國留學背景顧問團隊,
並且提供高品質留學諮詢服務,
包含申請時間安排、討論學校、文件潤飾、 線上申請、追蹤進度等, 讓您在申請上無往不利。

Eagle Study 英格留學為你創造屬於你的留學故事。

經營理念

Eagle Study 以學生為出發點,致力於協助學生實踐出國留學夢想,讓學生留學申請不用花大錢,也能擁有良好代辦服務。
專業顧問群提供如老鷹般敏銳的眼光以及「快、狠、準」的申請效率,將諮詢、申請時程安排、文件潤飾、線上申請、追蹤進度一手包辦,讓您的留學夢想,不再只是紙上談兵。Eagle Study 與你一同寫下屬於你的留學故事。

品牌特色

校系建議|精準命中

英格留學以學生為出發點,與同學諮詢的同時,能以老鷹般精準的眼光,給予專業的選校建議以及專業的申請時程安排,溝通做得安心,您也放心!

即時回應|全程服務

英格留學提供免費代辦服務,從文件準備、諮詢到申請流程皆不收取任何服務費,服務完整,讓您申請留學不用花大錢,協助您完成留學夢想!

後續追蹤|動態更新

英格教育擁有線上追蹤申請功能,讓您能無時差追蹤掌握自己的申請進度,您的申請進度,您我一同守護。

文件修正|專業潤稿

英格留學提供申請文件潤飾的服務,文件交由外師替您把關,讓您輕鬆擺脫台式英語,讓您的申請文件更能引人入勝。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