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NU)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NU)位於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是名列世界頂尖大學的一流學府,吸引了來自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創造出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環境。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在2022年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名列世界大學排名第27位,擁有七所學院,學生可以選擇以下學術領域:藝術與社會科學、亞太地區、商業與經濟學、工程與計算機、科學與數學、醫學與醫學、法律、國家安全等。

除了學術表現亮眼,也是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的唯一澳大利亞成員。擁有世界級的研究中心,高水準的教師隊伍,師資力量雄厚擁有國際化的環境。

澳洲國立大學獨一無二的研究環境,最完善的電腦設備和最先進的實驗室、演講廳和圖書館,讓聰穎和充滿企圖心的學生使用世界級的設備完成每一項學業作品。
創立年份: 1946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研究型大學
學生人數: 22635
國際學生比: 29%
熱門科系: 人文學科
環境資訊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有花園般美麗的校園,四周被國家自然保護區,伯利格裡芬湖和市中心區環抱。其理想的地理位置、優美的自然環境使校園的學習和生活充滿友好、和平的氣氛,是大學生學習、生活和旅游的最佳選擇。

學生會是大學的交流中心,包括商店、會面場所、學生會辦公室、飯廳、酒吧、活動室和游戲室等。體育協會組織各項體育活動,成立了包括合氣道、舉重等項目的俱樂部。這裡提供了室內、外體育設施及場所,包括兩個方形場地、12個網球中心、體育娛樂中心、划船俱樂部和航海俱樂部等。

全校有大小圖書館10個,藏書量超過100萬冊,同時該校與澳大利亞國立圖書館毗鄰,此館的藏量豐富,包括470萬冊書、10萬種期刊雜誌、40萬幅地圖、59萬張照片等,可媲美任何世界級的圖書館,為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師生們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學校擁有如UNIX等先進的電腦設備,通過電腦網路與世界各地互通信息,學生亦能通過衛星電視收看歐美和亞洲的最新消息。所以,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學生隨時可掌握快捷、準確和完備的資料,做起研究來,自然事半功倍了。
學校擁有大量的現代化設施,其中包括設備優良的演講廳和實驗室,全澳洲大學中最先進的容量最大的超級電腦設備。此外,校園裡有銀行、郵局和各類商店,而且還有眾多提 供廉價且適合各類口味美食的餐館。
1946

創立年份

22635

學生人數

29%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