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ond University

邦德大學

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是澳洲第一所私立大學。學校位於昆士蘭的黃金海岸,是一個氣候溫和的地方。Bond大學的特色為一年三學期制,每年於1月、5月和9月開學。不同於一般澳洲大學的二學期一年制,於2月底和7月初開學。也就是說,學生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完成學士或碩士課程。

邦德大學設有四大學院,分別為商學/資訊/永續發展學院、健康/醫藥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和法學院等。

邦德大學是一所充滿生氣和創新精神的學府,以其優質的教學質量被譽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種科目都獲得了不凡的國際聲譽,包括在國際上成功的工商管理課程(MBA),極具實用性的商科課程(會計、市場營銷等),創新的信息技術課程(IT),開創澳大利亞培養學生實戰技能和理論結合的法律課程以及就業率高的實用教育學課程(Educational Practice)等等。
創立年份: 1987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4401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法學院、商學院
環境資訊
學校環境與設施

學校所有的收入都用於改善學校設施,為學生創造最佳的學習、生活、健身、交流和娛樂的條件。來自澳大利亞本土和超過80個國家的學生和教職員,使學校有了多元文化的交融並構成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地理位置

邦德大學所處的黃金海岸是南半球著名的旅遊勝地,人口約為50萬。由於每年有超過300個晴天,所以黃金海岸又有「陽光之州」的美譽。黃金海岸有潔白綿長的美麗沙灘和四季如春的氣候,夏季平均溫度在28度,冬季平均溫度在21度,空氣清新,治安良好,因此每年都吸引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來此休閒度假學習。
1987

創立年份

4401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