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La Trobe University

拉籌伯大學

拉籌伯大學La Trobe University成立於1967年是一所綜合型國際大學,主校區座落在澳洲維多利亞洲的首都墨爾本近郊,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發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資興辦的大學之一。

大學提供五大專業的學士和碩士學位以及部分博士學位。藝術、健康科學、人類學都是拉籌伯大學的強項學科,這些單項科目都是可以排入世界前25位的學科。其中藝術、商業、人文、健康科學、人類學等都是拉籌伯大學的強項。

學校也和許多國際間的學術和專業組織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持續維持其優質的教學品質,也確保學生在學習期間和業界最新技術同步。維多利亞州政府還與該校聯合計畫,斥資2億8800萬澳幣打造 AgiBio農業生技研究中心,該研究中心為世界上大型專業生物科學研究設施之一。
創立年份: 1964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33974
國際學生比: 28%
熱門科系: 護理學系、文學系、大眾傳播系、工程、資訊科技、法律系
環境資訊
拉籌伯大學相當重視校內軟硬體設施,學生可以享有世界級水準的設施,加上綠意盎然的校園。

拉籌伯大學還提供留學生諮詢服務,新生訓練,校園醫療及牙科服務,免費接機,英語幫助,輔導及就業諮詢服務。

就業諮詢服務團隊將幫助學生為畢業後的生活做好準備為己任。幫助學生開發他們的簡歷、如何尋找工作的建議、面試練習或一對一的職業諮詢等等。

拉籌伯提供各種支持服務,讓國際學生一抵達澳大利亞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其中包括幫助一年級學生順利過渡到不同國家的大學生活的住宿導師、國際學生諮詢網絡以及從簽證問題到學習工作量問題的一對一支持。

讓學生不論在學習、就業,甚至法律問題都能向友善的輔導團隊諮詢。校內的生活機能更不會讓你失望,銀行、醫院、各式特色美食餐廳甚至野生生態園區都能在校內找到,可說是所謂的「大學城」,能兼顧教學研究發展和學生生活品質。
1964

創立年份

33974

學生人數

2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