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MIT)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MIT)第一個學院成立於1887年,並於1992年升級為現今著名的綜合型大學。是澳大利亞墨爾本的一所創新型大學,墨爾本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我們在技術、設計和企業方面的研究和研究享譽全球。在學校創建初期,以工程、商科及文學課程開始授課,現在這些固有的課程不但具備了高度的學術水準,後來所發展的設計相關課程也在全球相關產業界倍受肯定。本大學十分注重將理論知識化為實際的技能,讓畢業生能和業界接軌,立即發揮所長。

學校目前在澳洲的墨爾本共有3個校區,主校區位於墨爾本市中心,在交通、生活機能上十分便利。另外,在越南設有兩個校區,在西班牙設有一個中心,在印度尼西亞設有一個代表處,並通過亞洲和歐洲的合作夥伴提供課程。大學及研究所等完整系統課程。目前共設有3大學術領域,並細分為24個院系。學生可以在學校著名的商學、設計、工程學、科學等課程中選擇。
創立年份: 1887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44782
國際學生比: 26%
熱門科系: 工程、建築系、商學及管理學系、財經系、會計系、藝術與設計、資訊科技、法律系
環境資訊
安全、多元文化以及全球最宜居城市:墨爾本是一個熱情好客、崇尚多元文化的城市。我們的城市匯聚了世界各地180個國家的居民及其語言、文化、美食和娛樂,大家都深深熱愛著這片土地,並以開放、包容、友善的態度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特別是國際學生被視為墨爾本生活中至關重要的部分,這座城市給予他們熱誠的歡迎。

墨爾本擁有聞名遐邇的餐飲和咖啡文化、精心維護的公共空間、街巷阡陌、標誌性的畫廊和博物館,以及全年精采繽紛的文化、娛樂、時尚和美食及體育活動日程。來到墨爾本,就來到了一個令人興奮和激動的城市。
1887

創立年份

44782

學生人數

2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