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Sydney (USYD)

悉尼大學

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 (USYD)創立於1850年,同時也是澳洲八大Group of Eight的其中一所成員大學。提供超過400個學習領域可供選擇,其中有兩個學科進入世界前十名,另有 30 個學科名列世界前 38 名(QS 2021 學科排名)。

在雪梨大學的眾多學院當中,醫學院和法學院擁有著毋庸置疑的強大實力。其中雪梨大學的法學院是哈佛大學法學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伙伴,其新增成不久的法學院新樓榮獲2009年度澳大利亞國家建築大獎,使得其法學院在軟硬體上都達到了澳大利亞大學法學院的頂峰。而現任的六位澳大利亞聯邦大法官中更是有三位畢業于雪梨大學,其實力可見一斑。雪梨大學的醫學院除了醫學研究之外,更是額外註重臨床和實踐,其教學員工大多數都具有第一線的臨床經驗,這一點使得雪梨大學的醫學院顯得與眾不同。

雪梨大學在全球擁有超過300個國際院校合作夥伴,校內也有超過200個不同類型的學會,加上超過400個不同學科的選擇,雪梨大學因此能為學生帶來不一般的留學體驗。大學主校位於雪梨的Camperdown,距離國際機場約需35分鐘車程,大學曾被The Daily Telegraph日報評為全球十大最美麗的大學,而且一年平均有超過300日能享受到晴天的天氣,因此廣受國際學生歡迎。
創立年份: 1850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71618
國際學生比: 36%
熱門科系: 商業及經濟、建築學、獸醫學、牙科學院、法學院、醫學、藥劑學、物理治療、醫美、護理學
環境資訊
本校位於雪梨,這是澳洲最有活力、文化最多元的城巿。在本校各主要校區裡,名列世界遺產的砂岩歷史建築與超現代化的新式建築並列。雪梨大學共有8個校區16個學院,校園綠草如茵。研究領域包括農業、食品及自然資源、建築、設計及規劃、藝術、牙醫、經濟、商業、教育、社會工作、工程、資訊科技、健康科學、法律、醫學、音樂、護理、助產學、藥劑學、科學、獸醫學及視覺藝術。 本校擁有豐富的學術及教學資源,其中包括全澳藏書最多的大學圖書館,以及最近穎的電腦及研究設施。
1850

創立年份

71618

學生人數

3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