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西雪梨大學

西雪梨大學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WSU)創校於1989年,西雪梨大學是一所世界級學術殿堂,位居全球前2%頂級大學之列,以其卓越的學術成就和富有影響力的研究成果享譽全球。

我們位於澳大利亞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西雪梨,該地區為充滿活力、多樣化的教師學生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六個校區距雪梨市中心商業區25到60公里不等。每個校區各具特色,校園整潔宜人。

六個校區分別為:賓士鎮校區、布萊克敦校區、坎貝爾敦校區、霍克斯伯裡、帕拉馬塔、彭裡斯

大學於2012年統整後,目前設有9個學院和11個研究機構/中心。本大學開設了多樣的大學學士和研究所課程,其中以翻譯課程最具知名度。
創立年份: 1989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49500
國際學生比: 14%
熱門科系: 商業、電腦工程、應用數學、人文藝術、醫藥護理
環境資訊
學生將能使用西雪梨大學的全套先進設施,包括:大講堂、科學實驗室、計算機實驗室、圖書館、健身房、餐廳。
大學校內以學生公寓村的方式為學生們提供住宿。
學生可使用在火車站和校園之間定期運行的免費班車。

作為西雪梨大學的學生,你將融入一個充滿活力、朝氣蓬勃的多元文化社區。你可以通過參加大學社團認識志同道合的新同學,參加精彩紛呈的學生活動,包括體育運動、休閒娛樂、聚會遠足、休閒活動,包括叢林漫步、海灘旅行等備受學生喜愛的項目。

西雪梨大學嚴肅對待師生的安全事宜,所有校區和宿舍區都有校園安保團隊常年全天 24 小時不間斷巡視。本校的安保團隊致力於保障校園安全,讓師生安心無憂。

西雪梨大學為學生提供各種高品質並且價格合理的校內住宿。這些宿舍設施齊全,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平衡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我們Bankstown,Campbelltown,Hawkesbury,Nirimba,Parramatta和Penrith校園的宿舍都有提供24小時服務支援。無論您選擇哪個校園,您都會發現一個令人興奮的居民社區,這裡有很多活動可以幫助您生活,學習和成長!
1989

創立年份

49500

學生人數

14%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