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

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成立於1823年,是倫敦大學聯盟成員之一,也是英國前25%研究活躍的大學。該校非常歡迎國際學生前往,擁有非常多碩士研究課程,且課程時間安排多在下午或晚上,極為適合在職人士進修。
創立年份: 1823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11390
國際學生比: 35%
熱門科系: 商學、金融、語言學、文化研究、政治
環境資訊
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位在倫敦市中心,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也是世界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和娛樂中心。伯貝克學院位在倫敦Bloomsbury,這裡有許多學院和學術機構林立,是一個具有學術氣息、適合學習的好地方,距離大英博物館只有五分鐘哦!
1823

創立年份

11390

學生人數

3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