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罕城市大學

伯明罕城市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成立於1992年,是一所擁有深厚藝術氛圍的學校,不僅在藝術教育史上佔有一席之地(其藝術設計學院BIAD是英國最大最古老的藝術學院之一),也是音樂人嚮往的地方,孕育出雷鬼樂和重金屬音樂。此外,該校以就業為導向,與業界保持長期密切的合作關係,能提供學生許多實習機會!
創立年份: 1992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5855
國際學生比: 25%
熱門科系: 工程管理MBA、汽車設計、供應鏈管理、國際商業、投資管理、行銷管理、平面設計、英語教學、加值大學學位課程
環境資訊
伯明罕城市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位在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罕,不僅是國際化的大城市,生活也非常便利。除了可以享受英倫生活,也能體驗加勒比地區和愛爾蘭地區的風情和習俗。
1992

創立年份

25855

學生人數

2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