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學

歷史上的考文垂是英國傑出的工程中心,世界許多著名汽車商都曾在此建業。今天,占地20公頃的考文垂大學科技園成了該市的重要技術革新基地。考文垂大學作為一所重要的教育機構,課程門類齊全,各課程之間聯繫緊密,學術氛圍極為濃厚。這裡的學生可以同時選擇不同學科的課程,也可以只學習某一專業課程。
創立年份: 1843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31690
國際學生比: 43%
熱門科系: 工程管理MBA、行銷管理、 汽車設計、投資管理、 國際商業、平面設計、供應鏈管理、加值大學學位課程、英語教學
環境資訊
1. 優越的地理位置: 距離倫敦1小時火車車程/ 距離伯明罕國際機場15分鐘火車車程
2. 成活成本低: 據蘇格蘭皇家銀行(RBS)最新學生生活指數顯示,考文垂是學生生活費第三低廉的城市。
3. 城市安全: 據最新英國犯罪記錄統計顯示,考文垂被列為全英第四安全的城市。
4. 優異的教學質量
1843

創立年份

31690

學生人數

4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