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Middlesex University

米德薩克斯大學

米德爾薩克斯大學是一座公立大學,大學擁有現代化的設備,但其中有些校區仍保留了古典的建築風格至今,綜合了古老傳統風格與現代設計理念。目前全球有四百多著名工商機構與學校有著合作關係,對於學生在學術研究及未來發展上都有相當大的助益。密德薩斯大學是一所國際大學,英國有以倫敦為主的三個校區;在海外則有杜拜及模里西斯 (西非島國) 二個校區。
創立年份: 1973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0000
國際學生比: 45%
熱門科系: 會計與財務、藝術設計、電腦資訊科技、戲劇
環境資訊
1. 位於市中心:倫敦是歐洲區最具規模的現代都市之一,是世界上最重要、具影響力的都市地位,其藝術時尚、政治經濟、商業財務、教育娛樂、傳播媒體都享有盛譽。
2. 學校聚集地:城市建有逾四十間大學、擁有極高的學生數,較知名的學校包含: 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帝國學院、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等。
1973

創立年份

20000

學生人數

4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