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皇家哈洛威大學

倫敦皇家哈洛威大學是英國研究型大學的先驅,創立於19世紀,由貝德福德學院、皇家哈洛威學院兩所學院組成,直到1900年才正式加入倫敦大學體系。
倫敦皇家哈洛威大學的學術聲望高,培養許多優秀社會人才,是英國大學排名位居前列的大學。目前擁有21個學術部門,其中包含人文、科學、社會科學、管理、經濟學、法學領域。
部分學士/碩士課程包含實習,非常適合未來計劃在英國工作的學生。另外,學生可得到倫敦大學職涯輔導小組幫助,他們是歐洲最大、最完善的職業服務機構,經常舉辦職業博覽會、邀請校友、企業家到校演講,並提供一對一職涯的相關服務。
創立年份: 1900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10600
國際學生比: 20%
熱門科系: 行銷、戲劇、心理學、管理
環境資訊
倫敦皇家哈洛威大學位於薩里郡的Egham小鎮,鄰近溫莎古堡,當地環境幽靜,適合學生居住,距離倫敦市中心約四十分鐘車程,至倫敦希斯洛機場或蓋威克機場交通也十分便利。
1900

創立年份

10600

學生人數

2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