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Aberdeen

亞伯丁大學

亞伯丁大學創立於1495年中世紀時期,是四所蘇格蘭古大學之一,歷史悠久,建築古色古香,極具亞伯丁傳統風格。
亞伯丁大學的科學及醫學研究在國際享有盛譽,擁有五位諾貝獎得主,包含諾貝爾化學獎、物理獎、和平獎和醫學獎,成績極為優秀,此外,該校也擁有英國著名的商學院和一流的動物學系。
創立年份: 1495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4775
國際學生比: 31%
熱門科系: 食品與水安全、地理與地球科學、環境管理、國際關係/政治、商學、資訊與圖書館研究
環境資訊
亞伯丁是位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的主要城市之一,人口數位居第3,此外,亞伯丁是國際石油之都,擁有來自全球的投資及商旅人士,車水馬龍,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適合想一邊享受古意,一邊享受一流設備和便利生活的你前來!
1495

創立年份

14775

學生人數

3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