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Derby

德比大學

德比大學是一座公立大學,距離諾丁漢市只有 18 英里。德比大學在德比郡擁有3個主校區:其中2個在德比市,另外1個德比大學的分院位於伯克斯頓。伯克斯頓校區是德比大學最有名氣的校區, 是一個美麗的溫泉鎮, 位於有著悠久歷史的皮克國家公園的中心, 是歐洲人氣旺盛的度假勝地。此外,大學最近還開發了一系列完全在線的課程,這樣,無論是英國還是世界各地的學生,都能夠在家裡、工作崗位或學習中心靈活地參加學習。德比大學的藥劑學研究生課程非常優秀,曾被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障機構(QAA)評定為24分,這是課程質量評定的最高分。l
創立年份: 1851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9000
國際學生比: 11%
熱門科系: 環境和應用科學,藝術設計,色彩和形象研究,商業,教育人文和法律,計算工程和技術,醫療和社區研究,人類學,旅遊和設施管理
環境資訊
1. 校內多服務機構與商店:旅遊代理機構、一家電腦零售商、理髮店和一家銀行。學生會也經營著一些校園商店,備有每種「學生必需品」,如報紙、雜誌、快餐食品、文具、出租錄像、衣服等。
2. 保證住宿:保證為外國生提供宿舍。
1851

創立年份

19000

學生人數

1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