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Exeter

艾克斯特大學

艾克斯特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屬於「羅素大學集團」 (The Russell Group)體系。該大學有四個校區:斯特雷特漢姆(Steatham)和聖盧克(St Luke’s)(都在Exeter)和特魯羅和彭林(兩者都是在Cornwall)。斯特雷特漢姆大學(Steatham)是最大的校園,其中包含大學的許多行政大樓,圖書館擁有超過120萬種物理圖書館資源,包括歷史期刊和特別藏書。
創立年份: 1955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4000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MBA、 管理 、行銷 、教育 、法律、 醫學
環境資訊
1. 學生素質高:入學門檻高,但在業界受尊重,學生能藉此能拓展行銷與媒體業人脈。
2. 綠化城市:城市環境綠化優美且治安良好,閒暇之餘還可至郊外悠閒的踏青放鬆。
3. 獨特小鎮風光:城市內有不少宗教建築,夏季會舉辦小而美的小型藝術節,很適合步調生活慢的旅人。
1955

創立年份

24000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