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創立於1451年,是蘇格蘭歷史第二悠久、全英國校齡第四的一所久負盛名的公立大學。在近六個世紀的發展過程中,格拉斯哥大學培養出許多知名人物,這其中不僅包括「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首先提出熱力學溫標概念的開爾文、蒸汽機的改良者詹姆斯·瓦特,以及外科手術消毒技術創立者約瑟夫·李斯特等。此校同時也是國際大學組織的締造者之一以及英國精英大學集團羅素集團的締約成員。
創立年份: 1451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4000
國際學生比: 35%
熱門科系: 企管MBA、管理、會計、工程、科學
環境資訊
1. 圖書館文聞名:館藏不管是質還是量都非常優異,被列為是全英國第三大的大學圖書館,僅次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圖書館。
2. 地理位置方便:格拉斯哥不僅是蘇格蘭最大城市與最大商港,也是英國第三大城市。
1451

創立年份

24000

學生人數

3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