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merican University

美國大學

美國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縮寫AU),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私立文理學院及研究型大學。在建校前,建立者就將其定位為一所多元化、國際化的教育研究機構。主要有7個學院,華盛頓法律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傳播管理學院,國際服務學院,公共事務學院 ,教育學院。美利堅大學的校區距離白宮非常近,並以政治活動多而聞名,經常有許多政壇上的風雲人物應邀到學校演講,也有許多退休的政治人物,就在此執教,使得許多海外的學生慕名而來。
由於學校的特殊位置,美國大學在政治學、公共政策、國際關係和商科等專業上有強勁的實力。
創立年份: 1892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1660
國際學生比: 11%
熱門科系: 法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傳播管理學院、國際服務學院、公共事務學院、教育學院
環境資訊
學校位於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西北區眾所周知的使館區,占地95英畝,附近多為外交人員住所,離華盛頓市中心不遠,也是華盛頓最安全的地區之一。校內有14棟教室,藏書超過七十八萬的圖書館並與華盛頓的圖書館相互連結,學校還有五萬瓦的廣播中心,尖端科技的語言資源中心、科學實驗室,24小時開放的電腦教室,2間視訊會議禮堂,大多數的教室都具備了最先進的多媒體簡報功能,表演廳、綜合體育館等。學生可以參加多種的學生社團、兄弟會、姊妹會及各種的運動類社團。
1892

創立年份

11660

學生人數

1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