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aylor University

貝勒大學

貝勒大學 Baylor University位於德克薩斯州韋科市,是一所私立基督教大學,也是全國排名靠前的研究機構。學生可以從商業、教育、護理、醫學預科、音樂和計算機科學等不同領域的 142 個學士學位課程中進行選擇。此外,貝勒還提供 75 個碩士課程、42 個博士課程和教育專家課程。
創立年份: 1845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7101
國際學生比: 5%
熱門科系: 商學院、法律系、教育系、工程系
環境資訊
貝勒大學的學生生活經歷充滿活力和多樣化。它擁有來自 80 多個不同國家和所有 50 個州的 17,000 多名學生,其代表了思想、經驗、文化和抱負的美麗馬賽克。在學期間,學生豐富的參與和體驗,幫助他們更多地了解自己、他人和他們所生活的世界。傳統活動,如返校節、所有大學歌唱節、StompFest 和 Diadeloso 是其他項目和活動的中心,其中大部分由學生主導。這些經歷的核心是渴望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學院生活。對這些經歷以及計劃這些經歷的學生進行投資,可以培養培養領導技能、建立長久的友誼以及與貝勒大學深厚淵源的機會。

貝勒還是一所體育強校, 擁有19支全美大學體育協會一級代表隊(NCAA Division I),並且是美國12大聯盟大學創始學校之一(Big 12 Conference),學校的女子籃球曾獲多次全美冠軍,男子籃球和美式橄欖球也多次在聯盟內奪冠, 校友贏得過10枚奧運金牌。由於貝勒大學和德州農工大學都是沿着布拉索河(Brazos River) 而建且沿河相差80英里,兩個大學的橄欖球比賽交鋒又被譽為布拉索河的之爭(Battles of Brazos)。

學校因其教學質量高,可負擔的學費和最有價值的學位而享有盛譽。貝勒大學擁有一流的學習環境,豐富的學術資源並配備許多尖端技術的實驗樓。
1845

創立年份

17101

學生人數

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