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DePaul University

帝博大學

帝博大學成立於1898年,主校區位於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Chicago),為紀念17世紀一名法國神父 Vincent de Paul 而命名。帝博大學是全美最大的天主教大學,也是全美前十大的私立大學。帝博大學採取小班制教學,師生比為17:1,師生互動良好密切。教學品質優良,學習上基礎與實務並重,開設課程多元,畢業生就業機會高。
創立年份: 1898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23000
國際學生比: 3%
熱門科系: 會計 Accounting、電腦科學 Computer science、法律 Law、管理 Management、行銷 Marketing、傳播 Communication
環境資訊
帝博大學位於美國第三大城芝加哥(僅次於紐約、洛杉磯)的中心地帶,是美國最重要的學區,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伊利諾理工學院等名校就在附近。帝博大學校園環境優美,擁有超過350個社團,更具有齊全的教學設施, 一流的圖書館、音樂廳、劇院和體育館。
1898

創立年份

23000

學生人數

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