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Duquesne University

杜肯大學

杜肯大學創立於1878年,是一所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匹茲堡(Pittsburgh)的私立天主教大學,也是目前全美僅存一所由「古羅馬天主教」教義精神為校訓的大學。藉其屢獲殊榮的學校教師和143 年的卓越學術傳統,致力為學生構建良好的學習環境,也一直被評為美國頂級天主教大學。
創立年份: 1878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5383
國際學生比: 9%
熱門科系: 行銷 Marketing、法律 Law、公共衛生 public health、護理科學 Nursing Science 、心理學 Psychology、
環境資訊
杜肯大學提供各種機會幫助學生多方面成長,並提供認同多樣文化、宗教和國籍的教育環境。校區位於匹茲堡(Pittsburgh),離市區僅有5分鐘的步行距離。匹茲堡不但是美國最適宜居住的都市,也是全美第六大銀行匹茲堡國家銀行總部所在地。
1878

創立年份

5383

學生人數

9%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