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Gonzaga University

剛薩加大學

剛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華盛頓斯波坎的私立大學,在美國西部是一所相當優秀的大學。貢薩加大學以其小班課堂和高水平的師資團隊而聞名,提供了16個學士學位,包括了49個專業、58個副修、24個碩士學位、和5個博士學位。而在法學、醫學及會計科系上都頗負盛名,其中會計系學生擁有通過國家會計師考試最高的比例。

剛薩加大學佔地131畝,校園內各色建築多達105棟。其中包括兩座大型圖書館: Foley Center Library和Chastek Law Library。Foley Center Library始建於1992年,是校內本科和研究生學習的主要場所。Chastek Law Library成立於2000年,主要供法學院師生使用。
創立年份: 1887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7295
國際學生比: 3%
熱門科系: 企業管理、行銷、傳媒/新聞學、工程學、社會科學、心理學物、教育、歷史等
環境資訊
剛薩加大學地理位置方面很便利,約步行10分鐘即可抵市中心,而且斯波坎市的治安良好,城市非常適宜戶外活動。岡薩加大學在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西部地區大學」的排名中列在第3位。在剛薩加大學就讀的外國學生,能夠感受到學校完善的體系及教師友善的協助,學校還有超過100個學生社團,讓在校生在課餘閒暇之際能夠多參與社團活動、拓展人際關係。學校也非常鼓勵學生在當地公司實習,岡薩加大學的學生在畢業後有機會在以下公司:微軟、聯邦快遞、DHL、嘉信理財集團等等知名企業就職。
1887

創立年份

7295

學生人數

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