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Kansas State University

堪薩斯州立大學

堪薩斯州立大學是一所美國堪薩斯州(Kansas)曼哈頓(Manhattan)的公立大學。前身是創立於 1863 年的Kansas State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and Applied Science。該校是堪薩斯州第一所公立大學,是一所被國際認可、世界知名的百年名校,每年有超過15億的研究基金,提供優秀的學術課程,有活躍的學術氣氛和友好的校園環境,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也是該校校友。
創立年份: 1863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18659
國際學生比: 8%
熱門科系: 農業科學 Agriculture & Forestry、商業 Business、管理 Management、行銷 Marketing、獸醫科學 Veterinary Science、教育 Education
環境資訊
堪薩斯州立大學校區位於美國中部堪薩斯州風景宜人、環境安全的小城曼哈頓,是一座校園氣息濃郁的大學城。當地曾被美國雜誌評為美國最適合年輕退休人士居住的地方,於1952年被譽為全美城市。校區占地668英畝,動物園、遊樂園、運動場和游泳池等應有盡有,也提供眾多學生社團供學生參加。
1863

創立年份

18659

學生人數

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