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紐澤西理工學院

紐澤西理工學院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NJIT)是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創立於1881年。該學院坐落於紐約大都會區內,距離紐華克市中心很近,距離紐約市也只有14.5公里,交通便捷。本校開設5所學院,48項大學學位、59項研究所學位及19項博士學位。5所學院分別為建築設計學院、工程學院、電腦科學學院、商業管理學院、及藝術人文學院等。最為競爭的學院當屬科學學院及工程學院的所有科系。
創立年份: 1881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9004
國際學生比: 32%
熱門科系: 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子電氣工程、環境衛生工程、數學、電腦工程等等
環境資訊
紐華克是美國紐澤西州最大城市,是美國境內人口密度前幾位的城市,紐澤西理工學院氣候四季分明,夏天有多項水上活動、春天及秋天可賞花、健行或漫步在林蔭大道上、冬天亦可滑雪。

紐澤西理工學院作為行業領導者,為學生在不斷變化的技術市場中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它提供最先進的設施、行業聯繫和卓越的聲譽,旨在為學生提供成為其行業先驅的技能和知識,並且是美國經濟向上流動性排名第一的大學

紐澤西理工學院每年在研究活動上花費 1.7 億美元,並以其在該領域的能力而聞名。為了表彰紐澤西理工學院令人印象深刻的資金和對研究的承諾,該大學投資了40個不同的研究中心,從乾細胞和組織工程實驗室到應用數學和統計學中心。

專門的職業發展服務提供了一個清晰的願景,即如何最好地讓學生為畢業後的職業做好準備。職業顧問積極支持學生,並幫助他們掌握面試技巧,並就公共和私營部門的工作經驗機會提供建議。

隨著大學的不斷發展,新澤西理工學院校園的規模在過去十年中翻了一番。引入了新的宿舍樓和一個巨大的新校園中心。田徑是新澤西理工學院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擁有多個 NCAA 一級運動隊和一流的設施。擁有 425 個座位的劇院,每年還為藝術愛好者舉辦兩部學生作品,在熙熙攘攘的 NJIT 校園裡,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到積極的課外生活中。
1881

創立年份

9004

學生人數

3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