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New York Film Academy

紐約電影學院

紐約電影學院創立於1992年,是一所全球最大的私立電影學院,培養出無數知名藝人、導演和明星。是紐約州教育部許可的高等藝術院校,學校課程由美國教育部授權的權威機構-全國藝術與設計學院聯合會(NASAD)認可,提供藝術學士(BFA)到藝術碩士學位(MFA)課程。
該校注重理論和實務相結合,實行小班化教學,讓學生和老師有更多溝通和互動的機會,打破傳統教學方式,希望學生畢業後有能力完成自己的作品,吸取了世界頂尖電影理念和元素,設計出全面涵蓋學科基礎的密集強化課程。
創立年份: 1992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271
國際學生比: 50%
熱門科系: 電影 Filmmaking、演戲 Acting for Film、攝影 Photography、紀錄片 Documentary Filmmaking、3D動畫 3D Animation、遊戲設計 Game Design
環境資訊
紐約電影學院坐落在紐約市中心,交通發達,緊靠著好萊塢環球影城,緊鄰東西海岸的紐約電影學院校區。主校區就位在曼哈頓區,附近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上有大型的生鮮市集(Farmer’s Market),可以採買新鮮的水果及鮮花,學校旁邊設有地鐵站,交通非常方便,鄰近則有知名W高級飯店。而做為世界第一流的電影學院,提供充足的設備,包括各種攝影機、燈具、剪輯設備和工作室,讓學生能充份練習使用影視器材。博物館、畫廊和演藝比賽場等,使得紐約成為西半球的文化及娛樂中心之一。
1992

創立年份

1271

學生人數

5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