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奧勒岡州立大學

奧勒岡州立大學創立於 1868 年,是美國奧勒岡州(Oregon)科瓦利斯(Corvallis)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奧勒岡州最大的大學。該校提供超過 200 種學士學位,也有不同種的碩博士學位。該大學共有13個學院,尤其知名於林業、海洋和菌類學等,均排名全球前 10。
創立年份: 1868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4769
國際學生比: 11%
熱門科系: 林業 Forestry、生態學 Ecology、海洋學 Oceanography、植物病理學 Botany and Plant pathology、農業科學 Agricultural Sciences、公共衛生 Public Health
環境資訊
奧勒岡州立大學當地受海風影響氣候暖和,校園環境優美,校園治安向來良好,是太平洋十大名校聯盟中最安全的學校之一,校區所在的 Corvallis 被選為美國最安全宜居的小鎮。該校以節能環保聞名,擅用綠能源,並曾被評定為美國前 25 名綠色大學。
1868

創立年份

24769

學生人數

1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