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

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IT)是位於美國新澤西州霍博肯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坐落於哈德遜河河畔隸屬於紐約都會區,創立於1870年,是美國最古老的理工學院之一、美國獨立科技大學聯盟創始院校之一,也是美國最早開始專門研究機械工程的學院。除去霍博肯的主校區外,它於華盛頓特區還有一個分校區。主校區緊鄰紐約曼哈頓,讓它被評為全美大學最佳地理位置第3名。
創立年份: 1870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6224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工程、理科、管理
環境資訊
與紐約曼哈頓隔河相望,占地55公頃。是一所在美國的教育和研究領域中位居前沿的理工類大學。
學院設有“合作課程”,即產學合作教學,學生要花五年才能畢業,但在五年期間,學生會到IBM以及General Foods等企業實習三至五個學期不等。
嚴格的課程與實際生活中的應用相結合,使73%的學生在畢業前找到了工作,其中95%的學生在畢業後六個月內得到了他們預期的薪水。超過三百家企業每年會到校園招聘,所有專業的平均起薪為64,150美元,最高起薪為107,000美元。收入最高的專業為化學工程、電腦科學/網路安全和計量金融。

專業優勢:金融工程(全美排名13位元)、材料科學與工程(全美排名第67位,2011usnews專業排名)、電子工程/通信工程專業(全美排名第73位)、土木工程專業(全美排名的第74位)、機械工程專業(全美排名第82位)等。
1870

創立年份

6224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