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Suffolk University

薩福克大學

薩福克大學 創立於1906年,是位於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波士頓(Boston)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是大波士頓地區的第八大大學,在學術界中享有極高聲譽,注重教學質量和小班制的師生互動,提供超過70個主修專業,該校法學院和哈佛法學院是波士頓最大的兩個法學院,為本地提供了最多的司法人才。
創立年份: 1906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6830
國際學生比: 19%
熱門科系: 法律 Law 、金融 Finance 、會計Accounting 、行銷 Marketing 、心理 Psychology
環境資訊
該校主要校區位於波士頓,該地是美國第一的創業及產業革新的學術之都,富比士美國百大企業中就有29家將總部設立於此,特別是高科技、生化科技及金融產業更是突出。薩福克大學位於波士頓的市中心,交通十分便捷,校區與當地社區及行業環境融為一體,互助互利。薩福克大學與眾多世界頂尖企業或機構合作,提供許多工作或實習的機會。
1906

創立年份

6830

學生人數

19%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