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學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是一所國際研究型大學,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嚴謹的學術研究,成立於1870年,坐落於美國紐約州雪城市內,面積約292公頃。雪城大學提供深度和廣度兼具的學習,設有13個學院,200多個主修和100多個副修,以及22種線上學位課程。學生能跨領域學習並鼓勵親自探索解決問題的方法,大他們的學術重點和業準備。
雪城大學的公共管理排名全美第一,多個學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公民與公共事務學院、公共傳播學院、視覺與表演藝術學院、建築學院和教育學院均在美國名列前茅,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並影響巨大。
創立年份: 1870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9214
國際學生比: 19%
熱門科系: 社會科學、傳播、商業管理、行銷、視覺與表演藝術、計算機科學、工程、心理學、生物和生物醫學
環境資訊
雪城大學位於美國紐約州中部錫拉丘茲,治安良好,環境優美,湖光山色,是十分美麗的都市。由於所處的地理位置關係,高緯度及湖泊效應,所以當地每年冬季的雪量大增,因此有”雪城”之稱,也為學生提供了大量的滑雪,單板滑雪和雪橇滑雪的機會,在校園裡,有超過300個學生社團,約有30%的雪城大學學生參與學生會。所有新生和大二學生必須住在校內宿舍,但有一些例外。免費的Connective Corridor巴士在校園和雪城市中心之間接送學生,每年的慶祝活動包括冬季節和爵士音樂節。

雪城大學致力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多方面承諾,目前少數族裔學生佔目前入學人數的25%,國際學生佔19%,分別來自80個不同的國家。雪城大學的教學品質相當優良,無論在何種專業授課的領域下,一直以來在全美各大專院校名列前茅; 比較特別的是,雪城大學與紐約州立大學的環境科學與森林學院相連,因此,兩校不但互相分享所有的校園設施,甚至連某些課程都開放兩校學生互選。
1870

創立年份

19214

學生人數

19%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