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at Albany, SUNY

紐約州立大學奧爾巴尼分校

紐約州立大學奧爾巴尼分校建於1844年,在1988年被納入紐約州立大學(SUNY)系統,也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總部的所在地。紐約州立大學奧爾巴尼分校的學費,對於留學生來講比一般紐約學府來得低廉,有許多著名校友曾獲得普立茲獎、諾貝爾獎、圖靈獎等。
創立年份: 1844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15575
國際學生比: 8%
熱門科系: 公共策略 Public Policy、社會學 Sociology、社工 Social Work、圖書科學 Library science、教育 Education
環境資訊
校區位於奧爾巴尼市,為紐約州州政府所在地,是重要行政中心所在地。交通十分方便,往東開車3小時可到波士頓,往西4小時到水牛城,往南2.5-3小時到紐約市,往北3-4小時就可以抵達加拿大的蒙特婁市。身為研究型大學,科系眾多,設備也相當齊全,獎學金也給得相當大方。
1844

創立年份

15575

學生人數

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