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Alabama, Birmingham

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

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創立於1969年,是一所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的公立大學,現為阿拉巴馬大學系統的三所盟校之一。該校獲得的研究基金每年高達五億美元,是全美前二十名也是該州第一名,其是美國重要的醫學重鎮,也擁有全美最大的醫療科學學術中心之一。身為世界聞名的研究大學及醫學中心,其生命科學系名列全世界前100名,醫學系也是全世界前150名。
創立年份: 1969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2563
國際學生比: 4%
熱門科系: 醫學 Medicine、生物 Biology、健康保健管理 Health Care Management、神經科學 neuroscience
環境資訊
該校位於阿拉巴馬州人口最密集的都會區,是當地最新並且規模最大的大學機構。採取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人數約為31人,擁有許多課活活動和社團可以參加,擁有超過380個學生組織,以良好的讀書風氣聞名。上百間的新創公司進駐與 UAB 合作的創新育成中心(Innovation Depot),提供 UAB 學生許多實習機會。
1969

創立年份

22563

學生人數

4%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