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

加利福尼亞大學河濱分校

加利福尼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UCR)成立於西元1954,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是加州大學在大洛杉磯地區三所分校之一,主校區位於河濱市,知名學系包含商業管理、工程、生物及心理學系等等,占地1200英畝,擁有如同公園一般的美麗景觀。加州大學體系是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中心之一。河濱分校是一所研究型大學,同時也是美國國家級的人文科學中心。校內的延伸教育中心(Riverside-Extension)舉辦國際教育課程(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 IEP)已有50年以上的歷史。IEP不僅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英語研習課程,也藉由多元的課後活動來提升學員對不同文化的認識與了解。由於其擁有廣泛的延伸性和融合性項目,UCR被譽為「少數群體學生的選擇」,其中包括同性戀、雙性戀及變性學生。2005年,UCR成為全美第一所提供男女混合住宿的公立大學。
創立年份: 1954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5077
國際學生比: 8%
熱門科系: 農業、環境工程、生物工程、醫學工程、社會學、商業管理、心理學
環境資訊
河濱市位於南加州,是一個小而美的精緻型都市,兼具大都市的便利與小鄉鎮的溫暖人情味,曾經獲得美國社區發展大獎(All-American City Award)。在河濱市有將近60%是美國本土居民,20%為拉丁美洲裔,其他國家的族群僅佔剩餘的20%,和其他加州的大城市相比,華人比例明顯偏低。Riverside有先天的地利優勢,鄰近加州中、南部的各大景點,距離洛杉磯市、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等地,僅一個小時的車程。
1954

創立年份

25077

學生人數

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