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康乃狄克大學

康乃狄克大學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UCONN)成立於1881年,提供廣泛的教育機會,包括14所學院和120多個學術專業。康乃狄克大學距離哈特福德約有30分鐘車程。距離波士頓90分鐘路程。
康乃狄克大學主校區位於斯托爾斯,整個康涅狄格州有四個地區校區。學校位置靠近紐約市和波士頓的主要樞紐。康乃狄克大學是全國領先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是學術和研究卓越,創新和社會服務的中心。作為研究機構,康乃狄克大學為大學生和研究生提供進修研究的機會。
康乃狄克大學是受新英格蘭院校協會承認的高等院校,同時也是美國大東部競技聯盟(BEC)的成員之一。同時為”公立常春藤”大學聯盟的一員受到社會高度評價。

康乃狄克大學設施十分的齊全,尤其是它的圖書館之館藏十分的豐富,約藏有2百萬冊的各類書籍,是其他康乃狄克州的公立學校無法所比擬的,康乃狄克大學共有8個校區,在主校區內有三個圖書館,而其他每個校區也均有圖書館之設備。
創立年份: 1881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4946
國際學生比: 15%
熱門科系: 經濟、心理、護理、生物、傳播、財金、政治
環境資訊
康乃狄克州是新英格蘭六州中最偏南的一州,全州人口約300多萬。康乃狄克大學在斯托爾斯,位在哈特福之東。哈特福位在肥沃的康乃狄克河谷內,乃本州中心,又介於紐約與波土頓兩大港口之間,地理位置重要,現為本州州府,人口16萬。而當代的大文豪如 Harriet Beecher Stowe 和馬克吐溫(Mark Twain)等也都以哈特佛為家。
大學下設13個學院,分別是:農業與自然資源學院、商學院、牙科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美術學院、法學院、人文與科學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農學院、社會工作學院。其中有10個學院位於主校區,法律和社會工作 學院位於州首府哈特福德,醫學院與牙科學院位於法明頓,還有5個分校園遍及州內多個城市。大學共設有101個本科專業和80個研究方向。
康乃狄克大學是Universitas 21(大學的國際性協會)的創建成員之一,它在教學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國際聲譽。
雖然因為位於郊區,在校外沒有很多生活休閒活動,但學生可以參與校園內的450多個社團和組織,包括30多個兄弟會和姐妹會。學生還可以在校園電影院看電影,還有學校溜冰場免費溜冰。雖然不會要求新生住在校園裡,但超過70%的大學生會選擇住學校宿舍。每年在期末考試之前,學生們都會參加春季週末活動,是一個為期多天的慶祝活動,像是學校的校園嘉年華。
1881

創立年份

24946

學生人數

1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