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Delaware

德拉瓦大學

德拉瓦大University of Delaware(UD)成立於1743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公立大學之一,採取小班精英授課,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捐贈、優美的校園、多元的學生群體。學校的師資力量雄厚,有諸多全國知名的作家、科學家、藝術家,其中包括諾貝爾獎、古根海姆獎、富布萊特獎學者,還有美國國家工程學會、美國國家科學學會以及美國科學促進會的成員。德拉瓦大學共有超過125項主修專業和100多項輔修專業,共七個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兼容並蓄的教育,還會有第一學年研討會。優秀的教師和導師通力合作,引導學生在研討會上多多討論,並且在各個方面幫助學生,使其儘快的適應大學生活。

德拉瓦大學擁有偉大的卓越傳統,大學於1833年獲得德拉瓦州憲章,並於1867年被指定為歷史悠久的土地補助大學之一。德拉瓦大學有聯邦科學和工程研發支持,躋身全美100強大學之中。德拉瓦大學擁有傑出的教友,其中包括國際知名的作家,科學家和藝術家,像古根海姆和富布賴特研究員以及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美國國家工程院和美國科學促進會的成員也都有包含其中。
創立年份: 1743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1747
國際學生比: 11%
熱門科系: 商管、行銷、社會科學、工程、教育、健康專業
環境資訊
到德拉瓦大學念書的學生,會發現此校的校區是適合居住的地方,位於紐瓦克市中心、綠化良好的校園裡有400多個學生社團和組織,將近20%的學生會參與約40個不同的兄弟會和姐妹會。德拉瓦大學提供留學項目,約有三分之一的大學生會參加留學海外機會。德拉瓦大學提供150多個研究所課程,其中有名的是教育學院和工程學院。除了位於紐瓦克的主要地點外,德拉瓦大學還在德拉瓦州各地設有校區。學校還有一個海上研究設施,一艘名為Hugh R. Sharp的146英尺長的船。德拉瓦大學還獲得聯邦資助,用於所有三個領域的研究。

大學位於德拉瓦州紐瓦克市,校園距威爾明頓市12英里,離費城30英里,是一座寧靜、安全、友善的大學城。紐華克乘坐汽車或火車到華盛頓特區和紐約市約兩小時車程,距費城和巴爾的摩約一小時車程。不論是在夏季和冬季,附近大西洋以及賓夕法尼亞州波可諾山脈的旅遊區也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活動地點。這個地區蘊含著豐富的美國歷史和文化,當地的許多參觀點讓觀光客能瞭解美國從殖民時期到現代的生活典型。
1743

創立年份

21747

學生人數

1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