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Illinois-Chicago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Chicago(UIC)位於世界級城市的中心,是芝加哥最大的大學,也是在國內和國際上日益突出的研究機構。除了商學院外,還有全美最大的醫學院,以及教育學院、工學院、衛生學院、人文科學學院、藥劑學院、法學院等16個學院。提供應用健康科學學位課程、建築、設計和藝術、商業管理、牙科、教育、工程、研究生院、法律、文科和理科、藥物、護理、公共衛生、以及城市規劃和公共事務。學生可以選擇66個領域的博士學位、111個領域的碩士學位、86個領域的學士學位和66個領域的證書。UIC是紐約州主要的衛生專業人員教育機構。

UIC是被公認為全國種族最豐富、文化最多元化的校園之一。該大學是聯邦政府指定的少數民族服務機構。學生受益於與芝加哥的企業、公民、文化、機構有聯繫的著名教師學者、研究人員、藝術家和臨床醫生。這座校園與其豐富的文化、城市距離僅幾步之遙,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即可輕鬆抵達。

學校正在擴大規模,為提供學生最先進的學習、研究和生活設施。新的大樓提供跨學科探索和伊利諾伊州北部唯一的高棚結構實驗室。
創立年份: 1982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9021
國際學生比: 20%
熱門科系: 商業管理、工程、社會科學、健康科學、心理學、建築學
環境資訊
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擁有東西兩個校區,位於美國第二大商業中心芝加哥市的心臟地帶,東校區依託芝加哥的金融中心優勢,與各個行業的結合交流十分緊密,學生有很多與世界尖端行業企業交流實習工作的機會;位於西校區的醫學院更是在業內頗具影響力,口腔醫學院、臨床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等都在全美屬於頂尖水準,為伊利諾伊培養了很多的醫學專業人士,也承擔了美國甚至世界範圍內醫學健康領域多個大型項目與工程。

在學術之外,有超過200個學生俱樂部和社團織可以參與,包括兄弟會和姐妹會,
此外,課外活動供應充足。體育設施包括健身房,排球場、羽球場和壁球場,室內跑道,攀岩牆和一個室外球場,其中包括214,000平方英尺的足球和棒球比賽用的人造草皮。一個單獨的室外設施設有網球場和籃球場,以及游泳池,桑拿和健康中心。
1982

創立年份

29021

學生人數

2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