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ston University

阿斯頓大學

Aston University創校時期可追溯至1895年,其前身為工業技術學院,該校極為著重與業界的結合,與工業界有著很強的聯繫,此外,其商業科目也非常熱門,在歐洲地區具有不凡的評價。許多商院課程皆能讓學生有機會到業界實習1年,學生不僅能有實作經驗,還能累積不薄的工資。若您未來有打算在英國實習或就業,那麼Aston University 絕對是一時之選。
創立年份: 1895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11323
國際學生比: 33%
熱門科系: 商學、MBA企管、翻譯、英語、藥學系
環境資訊
Aston University 位在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罕,交通機能便利,生活方便。伯明罕為英國最重要的工業城市之一,同時也是英國前五大觀光城市、國際貿易商業中心,不過它卓越的工業發展並未掩蓋歷史悠久的特色,伯明罕兼具藝術氣息、音樂、文學元素,奠定優良的文藝傳統。伯明罕每年舉辦國際爵士音樂節,是英國最大的爵士樂節。
1895

創立年份

11323

學生人數

3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