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伯恩茅斯大學

伯恩茅斯大學Bournemouth University成立於1970年,是一所現代化的大學,擁有先進的軟硬體設備,也有針對各領域設置研究中心,校內的媒體實習中心更是唯一被評選為優異的媒體中心!此外,伯恩茅斯大學以就業為導向,學校課程提供學生有機會和業界專家交流,也有許多實習和實作機會,能將理論付諸實踐。
創立年份: 1970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7880
國際學生比: 20%
熱門科系: 考古學、商學院、護理、餐飲及旅館管理、3D電腦動畫
環境資訊
伯恩茅斯大學Bournemouth University位在南英格蘭沿海,氣候宜人、陽光普照,不少英國人將此地視為觀光度假勝地,此地更被票選為全英國最快樂的城市!此處生活步調緩慢愜意,花費也低廉、城中交通方便,非常適合居住。
1970

創立年份

17880

學生人數

2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