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runel University

布魯內爾大學

布魯內爾大學 Brunel University創立於1966年,是一所位於倫敦烏克斯橋外交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校園風格多採現代風格,此外,其研究水平頗具國際水準,操作課程由其全球知名,不僅與業界保持長久的合作關係,學術成效也非常優異,讓學生佔盡職場優勢。
布魯內爾大學的設計領域也是舉世聞名,多年來穩居全英排名第五,是倫敦首屈一指的設計學系。
創立年份: 1966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14790
國際學生比: 40%
熱門科系: 設計、品牌策略、管理、英語
環境資訊
布魯內爾大學 Brunel University座落於倫敦西區,交通十分方便,只需4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倫敦市中心,也有校車接駁直達希斯洛機場,生活機能佳。倫敦市為英國首都,也是歐洲最大都會區之一,來到這裡,絕對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一同打拼夢想。
1966

創立年份

14790

學生人數

4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