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Cranfield University

克蘭菲爾德大學

克蘭菲爾德大學 Cranfield University 成立於1964年,前身是航空學院,是英國唯一一所擁有整座機場的學校哦!
這所學校只有提供研究所的課程,所以你在大學排名是找不到它的!課程方向以工程、航太科技、管理等方向為主,實力堅強。此外,這所學校有專屬的科技園區,有不少廠商進駐在這裡,與學校一起參與研發,提供學生許多實作機會。
創立年份: 1964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3203
國際學生比: 75%
熱門科系: 廣播及電視研究、國際關係、行銷、新聞學、商業音樂、廣播及電視研究、創意音樂技術、商業研究
環境資訊
克蘭菲爾德大學 Cranfield University位於英國貝德福德郡 (Bedfordshire) ,是一座位於西北部的小鎮,整座城市是一座大學城,以大學為發展中心。由於這所大學前身是航太學校,故這座城市有一座屬於大學的機場!
1964

創立年份

3203

學生人數

7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