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羅浮堡大學

羅浮堡大學是一個公共研究型大學,也是全球最大的大學體育技術研究小組的所在地。該校以體育有關的課程和成就享譽國際。其他比較強的專業有藝術設計、建築環境和城鎮規劃、企業和管理等,不少本科課程都安排選修一年的企業或職業培訓。
創立年份: 1909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18000
國際學生比: 25%
熱門科系: 商學分析與管理、 藝術與設計、金融與管理、 銀行及金融巿場
環境資訊
1. 交通方便:距離三個各主要城市Derby、 Nottingham 和Leicester)僅30分鐘車程,乘火車到倫敦僅需90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2. 優良校園環境:四周有 Charnwood 森林圍繞著,主要建築群在一片風景如畫的綠地處,使得大學成為一座令人愉快、方便及安全的學習研究地方。
1909

創立年份

18000

學生人數

2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