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所以實務導向的大學,前身設計學院,直到1992年才正式成為一所綜合大學,一直以來廣受學生歡迎。
學校開設的課程廣泛,主要特色在於所有課程都是以就業導向為主,也長期與全球超過6000家企業保持合作,並提供實習的機會,讓學生進入職場前累積人脈與技巧,因此英國大學畢業生6個月內的就業率排名年年位居前列。
創立年份: 1843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7000
國際學生比: 15%
熱門科系: 藝術與設計、新聞、時尚行銷
環境資訊
諾丁漢位於英格蘭中部,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化城市,以知名的俠盜羅賓漢聞明,也是許多知名藝術家的故鄉。
工業革命時期是英國重要的城市之一,主要以紡織業出名;現在主要以發展觀光業為主,設置許多酒吧、戲院、博物館,同時,世界古老的足球俱樂部-諾士郡也位於此。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總共有三個校區:
City校區(鄰近諾丁漢市中心)
Clifton校區(距離諾丁漢市區約7公里)
Brackenhurst校區(距離諾丁漢市區約22公里)
Creative Quarter校區(鄰近諾丁漢市區市中心)
1843

創立年份

27000

學生人數

1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