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瑪格麗特皇后大學

瑪格麗特皇后大學創建於1875年,以前是愛丁堡烹飪及家政女子學院,創辦人皆為愛丁堡女子教育協會的成員,希望女性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受高等教育並可以改善工人階級的飲食,後來與其他學院合併綜合技術學院,直到2007年才正式升格大學,屬於英國新興的大學。
學校開設的課程與英國一般的大學較不同,主要偏向職業與專業培訓為主,其中營養烹飪課程(MSc Gastronomy)是英國第一個也是唯一提供此課程的大學,大部分課程皆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且研究方面的成績也持續成長,因此受到英國許多機構的肯定。
瑪格麗特皇后大學共有2個學院:
The School of Arts, Soci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藝術、社會科學與管理學院
The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健康科學學院
創立年份: 1875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7601
國際學生比: 50%
熱門科系: 藝術治療、文化管理
環境資訊
瑪格麗特皇后大學位於蘇格蘭的馬瑟爾堡(Musselburgh),是東洛陽安(East Lothian)的一座古鎮,以高爾夫球、賽馬場聞名,地理位置約在愛丁堡的東南部,約20分鐘車程。
1875

創立年份

7601

學生人數

5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