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Roehampton University

洛翰普敦大學

洛翰普敦大學建立於1841年,起初為白陸學院,是英國第一所接受女子進入高等教育機構,後來陸續加入其他學院,直到2004年才正式升格為大學,是一間現代化兼具豐富歷史的學校。

學校開設的課程多元化,學術實力與教學品質近年保持卓越的成績,其中致力於兒童、教育研究領域,生物人類學與舞蹈系2008年更獲得全英大學科系排名第一名。此外,心理學、藝術領域、衛生保健科系都相當受國際學生歡迎。
創立年份: 1841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7600
國際學生比: 28%
熱門科系: 藝術領域、衛生保健、商學、戲劇
環境資訊
洛翰普敦大學位於倫敦西南區,鄰近里奇蒙公園(Richmond Park),該地區安逸舒適,是一個絕佳的讀書環境,同時,距離倫敦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生活、交通便利。
倫敦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金融各方面皆有不凡的影響力,全球是領先的現代城市。倫敦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例如:大笨鐘、倫敦眼、倫敦塔橋,每年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前往。此外,倫敦也擁有許多知名的學校,包括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1841

創立年份

7600

學生人數

2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