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

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成立於1966年,是世界知名的頂尖研究型大學之一,更曾被泰晤士提名為英國最佳校園。此外,這裡對國際學生非常友好,擁有來自超過100多個國家的學生,曾被評選為學生滿意度最高的英國大學。該校除了以高品質教學聞名外,也和超過7000企業保持長期密切的關係,提供學生完整的實習機會和就業輔導,著重培育學生全方位的發展!
創立年份: 1966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8065
國際學生比: 32%
熱門科系: 企管MBA、商學、口譯、交通運輸、工程及語言
環境資訊
巴斯大學位在英國西南部小鎮—巴斯,是聯合國世界遺產城市之一,擁有令人讚嘆的中古世紀莊園和滿滿的文史氛圍,成為備受觀光客喜愛的觀光城市。本校校區距離市中心兩公尺遠,交通便捷。此外,校區綠意盎然,附近觀光景點也美不勝收,有羅馬浴池、普特尼橋等古典味十足的景點,也可以利用假日時間到巨石群參觀。
1966

創立年份

18065

學生人數

3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