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罕大學

伯明罕大學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成立於1900年,是英國史上著名的「紅磚大學」之一,校園景色優美。該校曾被票選為最受國際學生喜愛的大學之一,擁有超過來自150個國家的學生,是一所真正的國際型大學。此外,身在工業大城市—伯明罕,其絕佳的設備和高品質教學、研究水準享有崇高的國際地位,該校更特別著重科學、工業、商業等課程,在英國學術研究評鑑(RAE)中排名第12名。
創立年份: 1900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35445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商業管理、行銷、電腦科學、人力資源管理
環境資訊
伯明罕大學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位在英國英格蘭西中部的工業大城—伯明罕,該城市工業、金融業、旅遊業非常發達,是一座發達、現代化的城市。
伯明罕大學提供學生單人宿舍,且都鄰近校區,住宿環境非常優異、設備良好,此外,其國際學生輔導中心還有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輔導和課程,對國際學生非常友善。
1900

創立年份

35445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