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Brighton

布萊頓大學

布萊頓大學 University of Brighton成立於1859年,位在英國最著名的海邊度假勝地之一,校園風氣活潑,其運動科學、藝術設計及旅遊觀光業皆以實務為導向,和業界雇主有密切聯絡,確保能培養出優秀的人才,因此其畢業生都十分優秀。此外,該校在藝術設計領域擁有可領導全國的優秀水準,每年5月都會舉辦全英國最大的藝術節,適合想學習藝術設計、管理、觀光等領域的你前往。
創立年份: 1859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0470
國際學生比: 23%
熱門科系: 企管、管理、行銷、金融投資、旅遊觀光、產品創新及發展、英語教學、藝術設計
環境資訊
布萊頓大學校區位於英國南部活力四射的「海上倫敦」布萊頓(Brighton)、依斯特本(Eastbourne)及海斯廷斯(Hastings)。布萊頓是英國著名度假勝地,不管走路或是搭巴士都十分方便,距離首都倫敦只消一小時火車程。
1859

創立年份

20470

學生人數

2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