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Chester

切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Chester切斯特大學成立於1839年,是一所位於英國柴郡的公立大學。切斯特大學擁有優良教育品質,並且定期接受英國高等教育品質保障局及獨立教學品質評估機構 OFSTED 的檢查及評估,每年皆獲得很高的評價。此外,該校的學生滿意度更是高達84%,有部分科系將近滿分。而在就業率方面,本校也表現十分出色,每年的就業率僅次於劍橋大學!
創立年份: 1839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4900
國際學生比: 9%
熱門科系: 健康、護理、資訊、管理
環境資訊
切斯特(Chester)地區擁有將近2000年歷史,是一座充滿羅馬風情的小鎮,建築多具有中世紀古典色彩,非常適合居住及享受生活。此外,搭車40分鐘即可到達曼徹斯特機場,交通方便。若您想要在學習之餘,享受浪漫的羅馬風情和古典風味,很適合來到這邊就讀!
1839

創立年份

14900

學生人數

9%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