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

哈德斯菲爾德大學是一所公立大學,在眾多領域的研究都享有國際聲譽,其精密技術研究中心是全英公認最好的。同時位於歐洲前三名之一。學校為音樂學生開設的新聲波研究實驗室更為英格蘭大學首創。學校同時採用了許多綠色環保措施,是所有英國大學中二氧化碳排放率第二低的。該校提供的課程偏實務及就業導向,高畢業生就業率,因此獲得許多學生青睞。
創立年份: 1825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8000
國際學生比: 27%
熱門科系: 社會科學、媒體、行銷、傳播
環境資訊
1. 交通方便:周圍被里茲市 (Leeds)、曼徹斯特市 (Manchester) 所圍繞, 距離其中每一座城市20英里左右。
2. 多元文化:城內遍佈維多利亞式建築,是一個理想的居住與學習的地,其多元化的社會風格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與遊客。
1825

創立年份

18000

學生人數

27%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