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

諾丁漢大學創建於1881年,起初是一所公民學院,後來在1948年獲得皇家認可,才正式成為諾丁漢大學。目前,除了英國境內,分別在中國寧波、馬來西亞土毛月皆設有分校。
諾丁漢大學是英國羅素集團的成員之一,教學與研究水準受到國際肯定,更是全球頂尖研究型大學的先驅。此外,諾丁漢大學的學生在課內、課外皆有良好的表現,校內的SIFE團隊(學生自由企業計劃)是世界頂尖的團隊之一、學生電台曾獲許多大獎,因此畢業生成為許多企業的最佳人選。
諾丁漢大學總共有5大學院:
Faculty of Arts藝術學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工程學院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醫藥與健康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科學學院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社會科學學院
創立年份: 1881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34500
國際學生比: 22%
熱門科系: 商科、法律、建築、工程
環境資訊
諾丁漢位於英格蘭中部,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化城市,以知名的俠盜羅賓漢聞明,也是許多知名藝術家的故鄉。
工業革命時期是英國重要的城市之一,主要以紡織業出名;現在主要以發展觀光業為主,設置許多酒吧、戲院、博物館,同時,世界古老的足球俱樂部-諾士郡也位於此。
諾丁漢大學總共有5個校區:
University Park校區(主校區)、Jubilee校區、Sutton Bonington校區、King’s Meadow校區、Medical School校區
1881

創立年份

34500

學生人數

2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