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Plymouth

普里茅斯大學

普里茅斯大學位於普利茅斯創建於1862年,前身為職業技術學院,後來在1992年升格成為大學,目前是英國最大的大學之一。
近年學校在教學的表現上獲得良好的評價,並提供完善的設施與設備,學生隨時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此外,由於學校地理位置靠海,普里茅茲大學海事相關的科系很熱門,也有歐洲最大的海洋研究中心。學校開設的課程大部分都獲得英國教育部的肯定,不但有多元化的學習機會,也相當著重實務課程,鼓勵學生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提供學生實習機會、社會關懷志工、生態保護活動。
普里茅茲大學共有三個學院:
Faculty of Arts, Humanities and Business藝術、人文與商業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科學與工程學院
Faculty of Health: Medicine, Dentistry and Human Sciences
健保學院: 醫學、牙科、人類科學學院
創立年份: 1862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30000
國際學生比: 10%
熱門科系: 海事、航運運輸、物流
環境資訊
普里茅斯是位於英國西南部的一個軍事港口,鄰近英吉利海峽,擁有豐富的航海歷史,早期為進出口貿易處,主要以海運產業為經濟來源之一,也曾是英國皇家海軍的造船基地,二次世界大戰受到重創,修復後依然是英國重要的軍事基地。
現今該市主要的景點包括普里茅斯軍事紀念館、皇家亞伯特橋、塔瑪爾橋等等,也舉辦許多活動,例如:世界快艇比賽、英國煙火冠軍賽和夏季音樂會,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同時,普里茅斯生活與交通亦十分便利。
普里茅茲大學共有兩個校區:
City Centre Campus市中心校區
North Plymouth Campus北普里茅茲校區
1862

創立年份

30000

學生人數

1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