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雪菲爾大學

雪菲爾大學是著名的紅磚大學之一,最早的教學史可追溯回19世紀,於1905年正式升格大學,由雪菲爾醫學院(Sheffield Medical School)、佛斯學院(Firth College)、雪菲爾技術學院(Sheffield Technical School)組成。
雪菲爾大學是世界百大名校,也是羅素集團成員之一,並多次獲頒女王週年獎,卓越的學術評價與成果,讓該學校在英國與國際上有不凡的影響力。此外,學校與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和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共同組成白玫瑰大學聯盟,讓學生可以同時得到更完整的資訊、享有更豐富的資源。
創立年份: 1905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40000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醫學、工程、商科
環境資訊
雪菲爾哈倫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的雪菲爾,是全英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亦素有「綠色都市」之城,目前以發展商業、觀光、文化為主,鄰近的城市包括曼徹斯特、里茲,距離倫敦約2小時車程。
雪菲爾是英國與歐洲的金屬製造工業重鎮,以傳統的鋼鐵製造業和精湛的金屬工藝享譽國際,該城市還有一個特殊節慶——金屬工藝節,讚揚學生與藝術家們為現代金屬工藝設計所做的努力。
1905

創立年份

40000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